close

今年參加台北食品包裝展,收獲很多,別人的目的是找廠商或客戶,或是去吃吃喝喝


我的目的是去搜尋情資,了解現在的最新包裝與設計的流行趨勢


一進會場,不浪費時間,火力全開...


拍照,搜集DM,就連試吃也用吞的,為的就是在會場裡不到幾小時的時間,能逛完全部的展覽


當然,我也累壞了....


 


只有慈濟才買得到的蔬菜麵,就連包裝,也很慈濟~



 


其實有點普通的包裝,我也不懂,為什麼會拍它^^|||...



 


眼花瞭亂的各式包裝設計...百家爭鳴,誰與爭鋒?



 


現在大家都很講究瓶身的設計喔~



 


挺有感覺的牛舌餅包裝...



 


現在的鳳梨酥,比的不是口味與品牌,而是看誰家的包裝設計最吸引人!!



 


還是鳳梨酥,我最愛它們家的設計了~為了買他們的包裝,害我多花好幾百...(但是,是值得的)



 


同一家的產品~



 


很搞工的瓶頭設計,但現在很多人很愛用這一招...



 


我很喜歡這一組包裝,很有質感,又省成本...



 


品牌視覺導向的設計,同一風格系列,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個媽生的,哈!



 


很特別,但不耐久看...



 



又是鳳梨酥...



 


很可愛的盒子,很精緻可愛的簡單風...



 


女兒禮的醬油小禮盒...



 


猜得出來裡面裝什麼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