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特別的專櫃 - 御奉茗茶


我想,只要是學設計的朋友,經過這家專櫃的店面,一定會被他們的設計所吸引,而不自覺的走進去參觀,果然不出所料,當我遞上名片時,這家店的督導,馬上拿出一堆名片,全是設計相關的公司或工作室,原來我只是被吸引的其中一個而已啊^^...


很謝謝劉督導的"裝做沒看到",讓我偷偷的拍照,又請我喝好喝的高級普洱茶;高級的茶,果然不同凡響~


以下,就讓我們慢慢的一起來喝好喝的茶和欣賞好看的包裝設計吧~



這是店面的招牌和陳設,忘了拍全景,真是的,下次再去補拍一張


 



這個系列的茶葉禮盒,以泰山的商標為主要表達的意象設計,看出來特別的地方了嗎?


嘿!來個有獎徵答吧^^


 



換個角度,再仔細看看!!


 



看出來了沒??


如何?很棒的設計吧~


 



看了包裝設計,也要來喝喝好茶~


劉督導說,這是雲南野生的普洱,是位於海拔高度1400公尺以上的千年古茶樹為原料,樹齡平均為1300年以上...我的天啊,1300年耶,難怪普洱茶愈陳愈香,愈陳愈貴啊~


 



好茶要有好杯做搭配,喝起來更夠味!


 



志野陶燒:陳九酪的小宇宙


陶與釉的結合,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


 



杯底的裂痕,是自然形成的藝術品...


 



可愛伴手禮;茶香白玉+凍頂烏龍茶+喜上梅梢


御奉的巧思系列:這組有夠卡哇伊的啦;各式精巧造型的小禮盒,涵蓋了茶品和茶點


馬上吸引客人的眼光;好的包裝,果然是產品銷售的最佳保證啊!!


 



架上陳列的一角,也是很有感覺...


 



簡單的包裝+優質的設計;誰說包裝要花大錢?


 



這組高級的帝王級精品茶系列,一看就知不同凡響...(當然,價錢應該也是不同凡響吧?)


 



普洱珍藏系列組禮盒


這組是手工溼糊盒加上進口美術紙;嗯~成本下很大喔!


 



這組禮盒的名稱叫做:金碧典藏禮盒-雙普洱


 



右邊圓型的小禮盒,是複方茶系列的禮盒組;包裝看起來真的很像女生在用的粉撲盒,我超愛這組包裝設計,因為本人是走可愛路線的,喜歡可愛的小東西啦,呵呵呵...


 



再補一張照片;這樣的陳列組合很讚吧!


最後,謝謝這專櫃的小姐-靜芳和劉督導;不知不覺又交了新朋友,而且每次去都有好茶可以喝,對每位客人都很親切的招待,聊天喝茶都可以待好久呢~希望你們生意興隆,業績長紅喔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