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此作品到FACEBOOK




 


 


特富野茶葉禮盒,也就是當初一開始要用手工盒來規劃盒型,


後來因為看到五感茶醒的盒子而放棄手工盒型的案子....


特別介紹此案的主人,官先生;官先生是人間雜誌的創辦人,因此對印刷及美編方面有相關經驗


因此,這個案子是由客戶提供設計稿,我們只負責做盒型規劃及印刷的部分


報價的時候,官先生說我的價格比較高,但因為我的專業態度和親切的服務,


絕對值得他多花一些成本來讓我為他服務;


因此,在和官先生的溝通過程,幾乎是以"開會模式"在進行


每個細節,都條例式一條一條進行,就連溝通,也必須用第一點,第二點...來討論事情


我們用msn溝通及線上對談,進度也是趕到不行


我戰戰兢兢,很害怕這個案子不能順利完成,或是結果不如人意


因此在這二個星期,我幾乎睡不好也吃不好,就連睡覺也夢到"盒子印壞了,客人很生氣..."


我的天啊,因為客人的一句話:


「因為我的專業態度和親切的服務,絕對值得他多花一些成本來讓我為他服務」


讓我壓大好大好大啊...


結果是順利了出貨,


只是,官先生在和我對於棗紅色的呈現,有不同的見解,這是遺憾沒有完美的結束...


也讓我對這個案子,沒能順利結案而感到不開心...


能達到100分,為什麼只有做99分,那1分就是嚴重的粗心大意,比零分更不應該發生的失誤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