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川源坊的米槭風蛋糕是個很神奇的產品


第一次收到蛋糕時,很懷疑這樣的產品怎麼可能會好吃


因為,它長得不好看,又沒有我愛吃的奶油餡...


(槭風蛋糕不是應該要有奶油餡嗎?)


抱著懷疑的態度吃了一口...


呃...


鬆軟的蛋糕...比奶油餡還要綿密


有一股淡淡的香氣,是我最愛的奶香


(我錯了,我不應該以貌取蛋糕)


不小心吃了二個(還好川源坊的食材都是最棒的,沒有關係,不會胖的)


客戶蔡先生是個老實的生意人,很好玩的是


他曾經跟我說,我用最棒的玄米,最好的養生蛋


可是我的客人都不相信,怎麼辦?


我跟他說:因為你怕客人不買你的產品,所以不敢把價格拉高,價格太低了,


價格低,所以人家對品質會有疑慮


你又不敷成本


所以,勇敢的給他貴下去沒關係...


ㄟ...


我們這個可愛的客戶,還是不敢賣太貴


只好薄利多銷,讓大家吃看看,就知道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了


趁還沒漲價,吃看看吧^^
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TsungiRiceCake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