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高興有這個機會接受「尊嚴勞動.滿百感動」的採訪,也被邀請至台北參與新書發表會的盛會!



因為熱愛這份工作,因為對工作的熱忱,才能讓我繼續不斷的為這份工作堅持下去


 




 




 



活動會場的接待區


 



因為總統要來,所以實施安檢...


 



等待總統的時間是緊張的,不安的....


 



望眼欲穿,終於出現了...


 



開幕式由勞委會的主委王如玄為大家一起鼓動生命


 



今天,主角是各位勞工們,沒有來賓致詞,沒有長官致詞,只有傾聽心聲...





總統說:我要拍那些平常拍我的人...


 



總統和記者們互拍...





擊掌喝采!!




兒子也和總統擊掌!


 



躲在角落的女兒說:我也要!!


 



和滿懷熱忱的我一起拍個照吧!


 



最開心的事 : 終於和勞委會的王主委以及賴處長一起合照!~謝謝您們~


 



因為肯定,才有機會


希望能繼續發光發熱,讓大家看見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