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吉和采婕是一對很用心的夫妻,也是因為剛創業,凡事都很謹慎小心


記得當初在企劃整個案子時,遇到的唯一小小困難


就是盒型的規劃過程中,一直找不到你們心目中的牛軋糖禮盒的感覺


這讓我有一點小小的挫折感


所幸在材質選擇及設計過程中,你們全權讓我負責


送印之後,也擔心顏色和實際上會有所落差,在印刷廠待了一整個下午,就為了校色


顏色不對,就重新調整油墨,差一點都不行...差一點都不行...


結果,大概浪費了有好幾百張紙吧^^,幸好師傅們都很好,很有耐心的幫我把顏色調到最好


我才放心的離開印刷廠...只是厚...那印刷廠的油墨味道讓我頭昏,非常刺鼻且難聞


我問師傅們,你們怎麼有辦法忍受這樣的氣味12個小時??師傅們也都是一臉無奈的說:


沒辦法,這是工作,也習慣了...


 


客戶的作品誕生,會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受


想像中的作品與實際印刷的成品是否有落差?是否能滿足客戶的期望?


這些,都是身為企劃人員的我,必須為客戶所負的責任


我喜歡看到客戶滿意的表情,也喜歡看到他們拿到成品後的喜悅


你們的支持,也是讓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,謝謝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