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上台北拜訪客戶,抽空來到阪急,看看有沒有新奇的包裝


沒想到,讓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小櫃...真是太有趣了~




 




乍看之下,我以為是賣雜貨,像屈臣式那種開架式的陳列...


 



吸引我靠近的,是這個衛生X的包裝,我只是好奇,為什麼在百貨公司會賣這東西,而且還是在美食街...






 




 


這個屁勒!我想了很久....原來是「碧蓮」的諧音啦...



 


這個擺爛氏最好笑!



 


青番說的妙...猜猜看是什麼產品的諧音(這個也很好笑^^)



 



 




 


人氣排名第一名的產品,就是這個「沒人疼激勵心酸要不」...天啊,真的要一點想像力!



 




 


不用多說都會讓人會心一笑!



 




 



包裝普普,但創意真的很高招,不得不佩服現在年輕人的思考,愈來愈懂得如何開創市場先機...


一盒105的價格真的很貴,但能讓人開心的買下它也是一種行銷方式...


錢,就是這樣掏出來的,管它裡面裝什麼呢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