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此作品到FACEBOOK



阿銓的多力倫彌月禮盒,他創業二年,我也陪著他走了二年,這一路來,他創業的辛苦,我都看在眼裡,雖然我們認識的過程很"商業化",反正,就是他打電話來問產品包裝、問價格、比價、殺價,然後從稱呼他林先生變成銓仔,他稱呼我林小姐,變成姐啊,我給他包裝及行銷的建議,他給我好吃的蛋糕和牛軟糖,眼尖的朋友不難發現,部落格裡有很多他們家的作品...


阿銓的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,一個勤奮的小男生,天沒亮就起床,天快亮才睡覺,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,心裡掛念的,都是工作上的事...如何開發新口味的蛋糕?如何在包裝上吸引客戶?如何讓客戶吃到好吃又不貴的蛋糕,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南部,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!


我很心疼他這麼辛苦,沒看過一個七年級的男生這麼拼的,雖然他不是我的親弟弟,但他對我的信賴和尊重,讓我覺得投入這個行業,真的很值得...


我常告訴他,我很看好你的能力,你一定要加油,但也要記得身體健康也很重要(但這句話他老是左耳進右耳出)好不容易有個休假日,腦袋裡想的,還是工作...不知店裡的師傅有沒有認真做?不知蛋糕的料有沒有備齊?不知道明天的單來不來得及出...


二年來,從一個人做蛋糕到三個人做蛋糕,機器廠房的擴建,一堆同業搶他這塊"大餅",就不難發現阿銓的成功之路已經不遠...也祝福即將為人父的你,能更加成熟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力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